人帅多金好相处。

温度(1)「M宇」

#活色之后刷完微博完全不知道干什么来开个甜坑##这对天使组衍生真的萌了好久##取名无能不要在意这些细节!#

  “又是一个温暖的早晨啊。”伸着懒腰的男人逆着光咧开嘴笑的灿烂,怎么看也是一副学生仔的样子,此刻正杵着脑袋摆弄着眼前一堆卡片状物。旁边的一棵杂草般的植物却是很好的陪衬了。

  抽出一张纸牌眯起眼睛四处打量,瞄准到不远处一大早就带着小女朋友来的男生发出可疑“biu”的一声放下纸牌,真是温暖啊。带着微笑端起托盘,那张卡牌就这么可怜兮兮的被摊在桌上。恋人,正位。

  “来,你们的牛奶”标准的露齿一笑,Mike把奶茶在两人面前摆好,正准备离开就听到女生揉了把男孩子的头发温柔的说道,“徐护士是怎么教希宇的啊。”

  “谢,谢谢”抬起头两个清澈的眼睛就这么直勾勾的对着Mike,一时弄得Mike也不好意思起来,挠挠后脑勺摆了摆手,“不客气,不客气的。”

  直到回到收银台前,Mike都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点紧张,明明是一个小奶猫一样的男生嘛。“小奶猫嘿嘿”,觉得这样形容很恰当,点点头继续撑着脑袋盯着那张塔罗牌傻笑着,上面的内容是一点都没入自己眼里。

  下一次一定要问到他的名字,嗯。

  之后的几天如Mike愿那个可爱的男生都有到店里来,没什么机会说话,每次都是他一句软软的谢谢弄得不好意思的退回柜台,这次不太一样,男生是一个人来的。终于有话可以问了,Mike握紧了手中的托盘走过去顺势坐在对面的椅子上,“hi,你的牛奶。”

  大狗狗般的笑一看就知道是好人。不过姜希宇抿唇不敢直视人的眼睛,小声的应和,“你好。”徐护士教过希宇的。

  好!可!爱!Mike想了想盯着人挡住眼睛看上去就很软的头发问,“今天你女朋友没有来吗?”

  不解的歪歪脑袋看向人,又垂下来。这么登对居然不是女朋友吗,本应该失落的Mike此时对自己的猜测产生了莫名的期待感。意识到自己这么问有些唐突,咳嗽两声遮掩尴尬,“就是经常和你一起来的女生,没有一起吗?”

  “徐护士说,希宇自己可以的。”咬着吸管姜希宇有些别扭的抬头看着面前的人,努力解释,“希宇买到牛奶,回家。”

  是要走了吗。不愉快的表情要多明显有多明显,无奈对面是这只小奶猫,仿佛可以看见Mike脑袋上耷拉下来的人耳朵,摇了头摸把人头发,的确很软,又这么笑了起来对着拿钱出来的人说,“请你喝的啦,不用钱,快回家吧。”

  “谢谢。”

  看着男孩拿着纸杯慢慢推开门,Mike突然反应过来,问名字!脱口而出的两个字倒是吓自己一跳,这不是知道吗,“希宇!”

  听到自己名字停下来。“我是Mike”,大型犬笑着说完,姜希宇还愣愣的看着人。

  就在耳朵又快要耷拉下来的时候Mike看到人开口说完第五句话,挥挥手就这么保持傻笑的目送他挪步走出门外。

  “希宇,姜希宇。”


-tbc-

晚安哦。:)

评论
热度(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